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2022年9月20日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统计开放日 > 开放日新闻

青田局队联运--三举措切实提升“统计开放日”宣传实效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青田局队,围绕“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切实提升“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实效。

 一、精心谋划,统筹协作。结合第十三届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要求,一是及时召开专题讨论会,对活动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宣传重点等环节进行充分讨论;二是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制作了展板、横幅、宣传册等,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开放日活动后勤保障工作。

 二、局队联合,同频共振。本次开放日活动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青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主题,局队联合策划开展青田统计法治文化宣传活动。同时,紧密结合统计调查业务工作,以展板、条幅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普及《监督意见》、统计法律、法规等统计知识。

 三、创新模式,丰富载体。一是现场宣传。现场通过拉横幅,置展板,主要领导宣讲等形式为宣传活动造势;摆放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展板、《监督意见》等图文,普及统计调查工作,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影响力。